跳到主要內容

你是在對別人,還是在對自己?

 仔細想想,

我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在對自己講。我們所做的每一個反應都是對自己的反應。不是嗎?


心中產生了印象、認知,然後對那個印象和認知發生反應,採取行動應對,終究是在回應自己的心。

留言